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

唯有安靜

  自從西北回來,常與人分享覺得自己好遲鈍,今早終於有機會問問自己,被神解開”遲鈍”之謎。
  我甚少形容自己好忙,我亦不喜歡將”好忙”掛在口邊,但這兩個星期的狀態使我不得不用”好忙”來形容。再想清楚可能是有點”忙亂””擔心””應接不暇””懼怕”,怕做得不好,以致整個人都是緊緊的,不懂反應,因為常記掛著手上要完成的事情。
  我今早安靜時發現自己是”有壓力”,但這兩星期從沒有對自己或向神說,彷彿承認自己有壓力是軟弱的意思。但當我想到神認識我、知道我,仍願意揀選我事奉祂,我就體會到神是何等接納我,不計較我的能力而願意使用我,祂的安慰與鼓勵就解開了我的”遲鈍”之謎。
  唯有安靜才能親近自己、親近神!
「你們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神!」在神裡面是最寶貴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