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

自我重塑


這段時間十分特別,上帝讓我有很多機會透過分享自己生命的體會,與人共渡艱苦的的時刻,我為此感謝神!

這些體會都是這幾年密集式地訓練出來的小結,在當中經過忍耐、痛苦、難過、無助、煎熬、失望、傷心、灰心、掙扎等,但感謝神教導我要有信、望、愛。

雖然曾經歷忍耐,但亦有喜樂;
曾經歷痛苦,亦經歷安慰;
經歷難過,亦有歡笑;
經歷無助,卻又看見神的幫助......

當我與人分享這些體會時,驚喜原來這些就成了我的生命!
我有生命的內容與人分享,心裡覺得滿足,
開始喜悅這個有生命的「我」,
開始尋問神這是否我的獨特之處,
這些是否祂所賜予我美好的特質。

我彷彿看見一幅圖畫,
「有一堆沙在地上,這堆沙開始向上爬,
模塑出兩條腿,一個完整的人將成形」

我期待這個「我」續漸成形,回復神要給我的樣式!
叫我不再飄浮,而是因有基督而有定見。

1 則留言:

Mee Ling 提到...

好感人,也很有深度的文章。

圖片也很美。

好動人的意境。不要忘記這些記號啊。